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精神奕奕 呆若木鸡


觉得怎样 so out mine mind
火车上噩梦连连
西安的天沉着脸
小河说她临上车前特意抬头望望家乡的蓝天
想那秋高气爽马上要随着火车的鸣笛烟消云散
无奈 无可奈何 奈何

模糊的记得前晚在火车上的噩梦
不断的惊醒
不知是因为列车的颤抖还是梦境的惊悚
依稀记得我的心脏病发作
还有我因为儿时的举动而成为通缉犯
模糊的记忆向清晰的记录转换得很不自然

今天早晨在宿舍的床上
是这个空间的我
在另一个空间
我正在为老曹的葬礼彩排
我要唱歌
谢大美女不让
我不记得我的左边是谁我不记得不记得不记得

我积德 我让座 学洒脱
谁懂我多么想解脱

八月三十一日 精神奕奕呆若木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