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衣带渐宽终不悔 只愿庚澈有一腿


用夹子将细细的一溜刘海别在头顶
我在听 the murmurs 的 genius
一句一句的电波路过我的心
足迹沉淀成一支花朵
花开不败
在这温柔脆弱的红土里

妈妈给我做了酸酸甜甜黄太平罐头
她说you should get out and live live live in this world
每个字母像飞镖 敲碎我的梦
果儿很甜
甜味缠绕在leisha 的声音里

mama i can't live forever
after U and if you wait for me
i think we will be together in beauty

mama ican't live in your world
for U and if you want to know me
don't say that I'm a freak
i think I'm a genius

ps
今天我在豆瓣的他们简直天造地设的线上活动中发了一张照片 结果 有四个13 回话说
衣带渐宽终不悔 只盼庚澈有一腿

1 条评论: